哇!2月份一起努力的結果

終於有了好的成果ㄚ....

搶先曝光幾張..本人覺得滿意的相片

給大家欣賞ㄚ...

看看我這婚紗總監與感覺大師...

有沒有漏氣ㄚ...(就算不好,也不要告訴我)




來..來..來..第一張曝光是我們2人一看就很喜歡的相片ㄚ

重點在於難得可以看到我們準新娘子..穎

這麼嬌羞的感覺ㄚ!

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ㄚ!

要刻意做...還做不出來的感覺ㄚ!

當然是要放在婚紗相本中當〝封面〞ㄚ




這張感覺更好啦...

非常的自然啦...

2人一起瞭望遠方... 那種感覺好像很幸福的感覺




這張ㄋ....是因為拍的很隨性的感覺

但是,又帶了準新人要一起共渡一生的甜蜜...

我們老大可是相當配合ㄚ..

難得他這樣配合ㄚ!...

各位兄弟姐妹...各位大叔大嬸...掌聲給他催下去...




說到準新人ㄋ...男的帥..女的美

重點是..胸部都有啦!

完全不用靠〝咪咪墊〞...怎樣新郎官很幸福吧!

這件禮服ㄋ..不用我多介紹啦

就是選到後面無意間被我發現到的

簡單的設計...就是要搭配有胸部的人ㄚ

怎樣...粉美吧!




這張ㄛ!不是我在講啦...

認識我們準新郎ㄋ...

看了他所有相片

不得不說...身材還真是不錯啦

你看..穿起白西裝...還真給他夠帥ㄋ...

這樣的讚賞...不知道媒人紅包會多一點嗎?




這張...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現在的電腦技術真的很厲害ㄚ


游小威我本人ㄋ....

其實是個很感性的女人

也是個很愛浪漫的人...

所有拍攝後所挑選的相片

完全靠感覺去選...

希望我們新娘子也會滿意啦...


新娘子一直很希望我們在她的婚禮上

可以說一段感性的話...

畢竟姐妹滔這麼久了...我們都很瞭解

可以一起分享她的喜悅

只可惜..游小葳平日私下是可以長篇大論啦

但是...只要一上台..一拿到麥克風

我就完全不行啦!

雖然我知道..那樣的場面會很溫馨

對我們新娘子的好意...只有深深的感到抱歉啦!

我也滿心祝福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你們

可以一起扶持...一起成長...

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生活...

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