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鬼啦...

難得小路終於休假了...

加上之前辦喪事也不便去看小鬼

終於所有事情都搞定了

一定要帶她們出來ㄚ...

所以ㄋ...我們便約了去吃飯ㄚ

講到吃飯ㄚ...這選擇那家店就難了

原因是因為〝姐姐倫倫〞...

不吃青菜、不吃肉肉...只吃白飯或麵條

天ㄚ!太挑食的小鬼ㄚ

重點是...她不喝任何有糖的飲料(奶茶除外...也粉少喝ㄚ)

最愛喝的是..白開水及鮮奶

你們相信ㄇ?2個小鬼一天可以喝掉一瓶家庭號的鮮奶

哇!她媽咪及爹地難怪是搶錢一族ㄚ

重點是...不愛吃任何食物的姐姐

是虛歲5歲...20公斤的小鬼ㄚ

我現在終於相信了...喝水也會胖的ㄚ

扯太遠了...回來..回來...

所以我們選了〝橘子堡〞

有簡餐的一家店....

在小路阿姨我半哄半騙之下...

倫倫終於吃了半碗飯ㄚ

秘密武器是...湯...

倫倫超愛喝湯..但是不要湯內的料

所以...她會很可愛的..很貼心的...

說〝小路阿姨..我的好料都給你吃〞

看起來這小鬼真是太貼心了

知道實情的我只能苦笑...(是你不要吃才給我吧!)



這就是我那虛5歲的乾女兒〝倫倫〞

是不是很大一隻ㄚ

我買的衣服大概她只能穿一季

要想明年再穿是不可能ㄚ



這是跟倫拍的一張(小路阿姨好像鬼ㄛ!...黑眼圈超深ㄚ)



各為客倌你看看...倫的妹妹〝小白兔〞多滿足ㄚ



2姐妹的感情可是相當好ㄚ

要是敢欺負小白兔...我們家倫倫會生氣ㄛ

吃也吃啦!喝也喝啦...

倫倫開始感到無聊啦!

於是....拿起相機拍了我跟她媽咪ㄚ

這老實講...這是她第2次拍照

技術真的不錯ㄋ....



只是下次要拍我...

先跟我說一下

我補一下粉

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