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假日ㄚ

好不容易把對外核銷處理好

應該要加油的把帳也處理

但是...太累了完全不想動

老妹又回家了 ...

所以我那未來妹婿...也來啦

吃過午餐後就開始想要去那ㄋ

去看電影...姐姐我不想

去走走....大家都頭痛

那邊走ㄚ...

想到了2點多還在家裡坐...

網路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果然看到大安公園有造型花卉

ㄟ....看起來不錯ㄛ...

出發啦!



這是第一名的造型花卉ㄛ!

但是本人覺得還好啦!



這是摩天輪造型...

真的是粉可愛啦

但是...我跟我老妹怎會差這麼多ㄋ...



這張背景真的是太可愛啦

一定要來一張...哈哈



再來一張...

這姿勢讓我腰都快斷啦



特寫的玫瑰花...蠻不錯的ㄛ



連嘟嘟房車子都能變成造型花卉ㄋ...

好厲害!




這張是我最後發現的

好可愛的綿羊ㄛ

可是我媽說拍的真不像ㄚ

各位真的不錯ㄛ...有空可以去走走散心ㄋ

這是我手機拍的...效果還真是不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