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

吹著冷氣... 

看的電腦畫面不聽的跳動

手中的滑鼠不斷的移動

無聊到不知道要做啥好

偷偷進入伎的拍賣

看看她又挖了啥寶

哇靠!這女人又買了一堆內衣

真是...

心裡OS...是有這麼多奶可以穿ㄛ

不是才剛剛買10套而以嗎?

就算是便宜也不是這種買法吧

累積起來也是不少錢ㄚ...

真是個..敗家女...

這星期假日是這個月唯一休假日

再來就要忙碌了

月底的考試也要來臨了

應該是要坐在書桌前好好K書

但是我卻動也不想動

更別說是翻書了

昨天跟媽媽及準新人們

去採購訂婚跟結婚用品

1點出門到了晚上8點才進門..9點才吃到晚餐

哇!很累ㄋ...

我以為我大致上都搞定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東西要買

例如:

緣錢、男生肚圍+女生肚圍...

盒子餅(內有梳子、針線...)、扇子..

還有帶路雞、木屐鞋、鏡子、門廉、臉盆...

臉盆內還有牙刷、肥皂、漱口杯、洗髮精、

沐浴乳..各式各樣東西ㄚ...

誇張的是還有小尿桶...(尿桶內還要放2顆糖果)

還要買床套組...

這些東西加起來阿..費用也是很可怕ㄋ...

這是啥習俗ㄚ

陪我們一起去買的阿姨說

買這些東西就代表女方家人注重這女兒

所以當她出嫁過去時..

從頭到腳都幫她準備好了..

喔!了解啦...

難怪古人說...生女兒是賠錢貨...

我就跟老媽說..你看我不結婚

又替你省一條ㄋ...

要不然你要花很多錢ㄋ..

我老媽說你最好快點嫁

我會花的很開心...

頓時有點尷尬....再説再說...

看來訂婚、結婚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阿

昨天的忙碌...

今天的懶散

我看ㄚ...我的月底考試ㄋ

只好拜託老天爺..媽祖娘娘

保佑囉!讓我用猜的也能低空飛過ㄚ

感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