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粉快ㄚ

跟我睡了20年的妹妹要訂婚了

之前忙碌終於要結束了

訂婚的前晚

女主角ㄋ早早就爬去睡了

剩下〝瑪麗亞〞姐姐+〝瑪麗亞〞她媽媽

還在為了訂婚場地做最後的打掃

真是奇怪了!到底誰是主角ㄚ

唉...沒辦法ㄚ!誰叫我是〝瑪麗亞〞ㄚ

記得躺上床沒多久阿

就被電話聲吵醒了

原來是新娘秘書已經到了

救命ㄚ!怎這麼早ㄚ...

只好快快起床把女主角挖起床

準備上妝ㄚ!



眼睛都睜不開的人了...還能做鬼臉

我除了說你〝幼稚〞以外還能說啥....



瑪麗亞姐姐跟媽媽也加入準備行列中...

  

終於好啦!第一個造型完成囉!

這可是哥哥的主意ㄚ!

快點來拍照吧!今天可是大日子ㄚ!

我們家第一次女兒要訂婚了

沒辦法..誰叫瑪麗亞姐姐不長進ㄋ

年過30...遲遲沒好消息ㄋ...

  

應該不用多介紹啦!圖中男子..是不長進的哥哥...



瑪麗亞的媽媽...第一次當親家ㄋ ....

 

紅色衣服ㄋ...就是我最小阿姨ㄚ

也是當天要負責帶新娘子出來奉茶的媒人ㄚ

 

這是阿姨優秀的小兒子ㄛ...人高馬大ㄚ...今年大一ㄛ!



至於旁邊這位帥哥ㄋ...則是阿姨的大兒子...輔大數學系2年級ㄛ!

 

圖中老人家是我阿嘛啦...已經82歲囉!看不出來吧

阿嬤常常說她要看我嫁人...她要坐大位ㄚ

可惜..瑪麗亞我讓她等粉久ㄚ!



全家福來囉...

  

不愛拍照的舅舅+小姨丈..

2人居然一大早就喝起啤酒啦!



男主角家族出現了ㄚ

遠住高雄的他們..前天晚上就已經先抵達基隆了ㄚ

剩下的親朋好友ㄋ...則還在趕路中ㄚ

早上5點集合..6點開車北上基隆ㄚ

真是辛苦他們囉...謝謝ㄋ ....



看看瑪麗亞的爸爸多開心ㄚ

對準女婿可是相當滿意ㄋ...

 

準備喝甜茶囉... 



來來來..給準婆婆來杯甜茶吧

  

哇!準公公給紅包ㄋ.... 

  

新人ㄚ!先來照張相吧 ...





2人互帶戒指...好幸福的感覺ㄋ...



一直被眾人罵的2位新人ㄚ...

不論是戴戒子或項鍊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多家拍照的人根本還沒抓好角度

惹的大家一直在旁邊說〝慢點〞....

所有儀式完成了...來張大合照吧!

當天現場大概有5-6台相機...

大家同時在拍照..搞的大家不知該看那邊鏡頭ㄚ

瑪麗亞的爸爸正在祭拜祖先

 

準備進場囉...



主桌情形...大家怎都這麼害害羞ㄋ....

  

第二套造囉...




累到掛瑪麗亞+瑪麗亞的媽媽及弟弟



超開心的姐弟ㄚ....一直在旁邊喊〝舅媽好漂亮ㄚ〞



新人們來一張吧!



搶鏡頭的萱萱...死黏姑姑不放ㄚ

 

敬酒情形...大家都舉杯ㄚ...一同來祝福新人ㄚ

 

送客囉...

手上的提籃美吧!

感謝瑪麗亞姐姐好朋友〝小穎〞贊助ㄚ!

但是...她另外贊助佈置的可愛的娃娃偷偷被帶走了

真是對不起ㄚ...(請找瑪麗亞...她會負責)


 
瑪麗亞的爸你也喝太多了吧!

開心成這樣ㄋ...

你的臉紅都比女兒還紅ㄚ...



瑪麗亞的媽跟新娘子送客中...



粉愛唱的小姑姑+姑丈ㄚ...

都在送客了你們還在唱ㄚ...

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囉...



現在小孩子真的粉可怕ㄚ

萱萱才5歲...她說她也要唱

要唱〝童話〞祝福姑姑跟姑丈...

百年好合ㄚ!

哇!好老成的口氣ㄚ....

哇!終於結束了...

但是當天剩下的菜實在太多了

瑪麗亞的媽忙著打包

瑪麗亞+新人們則是忙著擦地板ㄚ...

訂婚就這樣混亂了...

結婚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期待...我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