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條衡量感情的分界線

只要跨過了這個門檻

他或
她就會為你付出真愛

想知道不同星座付出真愛的門檻是啥嗎?

快來看看吧!!




白羊座真愛的門檻:坦白一切、夠優秀

 

白羊座人對感情直率而真誠

眼睛裏容不得半點沙子

跟白羊座交往,你仿佛遇上了小風暴

時時要準備遭遇驚險的畫面

跟白羊座交往,你仿佛是他永遠的囚徒

永遠要記住“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要是你讓他知道

你心裏有一絲一毫“坦白從寬牢底坐穿

抗拒從嚴回家過年”的想法

哼哼,那就有你的好果子吃了! 

跟白羊座戀愛,當他告訴你他喜歡你

那麼他就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

但是喜歡你和他的原則相比

當然,他的原則更重要!切記!

不要對白羊座隱瞞什麼

如果他真的關注你

他會無聲無息的掌握你所有的背景資料

(這真的是我的強項ㄚ!為達目地不擇手段ㄚ)

至於你說的是真是假嘛

他早就一清二楚了

如果你的隱瞞跟他的原則相抵觸

白羊人,尤其是白羊女人會表現出最狠的心腸

他可以跟你分手的時候

掰開你緊緊握住他的雙手

不過在你不知道的角落

他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卻是一個人坐在空房間飲泣到天亮的
 

一旦他們認定你

白羊男人能繫起圍裙,為你做噴香的排骨湯

白羊女人則是相夫教子,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對你一定溫柔如水

那些絕不可退讓的鐵面就一致對外了

你,過得了他們的原則關卡嗎?

寫的太貼切啦...

身為白羊女的我

看到這篇時...

只有哇!怎這麼準ㄚ....

〝坦白、誠實〞是我談戀愛的要求

人若不能坦白...

我們怎能談的下去ㄋ...

雖然,我常常說〝善意謊言是必要的〞

但是...眾人皆知ㄚ...

游小葳的話聽聽就算了!

各位姐妹們想知道其他星坐...

請留言給我吧!

我會回覆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