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姐妹小穎已經生產2星期啦



在我和呂小伎努力喬日期



我們在9月底出發到高雄看金主啦



這趟旅程沒有規劃



完全就是睡飽  吃好   自由行




抵達高雄當然就是直奔月子中心




先來看看房間內裝潢擺設









整體而言不錯   獨立衛浴   液晶電視



一天六餐   專人打掃   



產婦們可以好好做月子



硬要說應該是房間內不通風



有一股發霉的味道



看完金主及小穎



我們起啟到我們今晚的日租屋








房間位居20樓




整個房間裝潢簡單大方   視野非常好




躺在床上看過去  就是海




頓時心情非常放鬆




我就喜歡這感覺   自由呼吸





硬要說缺點就是電視少一台




我跟呂小伎是那種會為了看那一台電視吵架的人




這次也是一樣




所以記得下次出去玩   訂房間要先詢問是否有2台電視




房間拍完照  開始規劃去那吃晚餐




我們選擇到夢時代




因為餓太久關係   我們2個只想喝個熱湯




選擇了拉麵   完全符合需求




吃完晚餐當然就是逛了




39元大創是我們最愛ㄚ




北部的大創都小小間   高雄不一樣ㄛ




逛到我叫不敢ㄚ




整個就是累




算便在這邊買了給穎的禮物




因為穎餵母奶   所以禮物就是吸乳器啦




只因為我有特定要買品牌




光在兒童館就走了5間   終於找到啦   




吃了伎請的冰   離開夢時代




宵夜時間來到六合夜市




這時後我們的手已經掛滿戰利品了




手痠腳痛  已無力再逛




滿好要吃的就離開




回到月子中心   跟金主爸媽聊一會




結束我們到高雄第一天ㄚ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退了房到我們第二天住宿地點




金主媽的月子中心



答對了 我們要三個人擠一張床




看完金主  又出發去85大樓



尋找我最想念的味道








就是這個沾醬

   

香茅醬是顛覆火鍋沾醬的獨門配方



看起來接近芥茉的綠色 由多種新鮮香草調製而成



 低熱量    口感獨特清香



沾上香茅醬   吃起來不膩



吃完後依然齒留香草芳香



超讚的  整個很特別  超滿足ㄚ



吃飽喝足   晃到A+1



抗拒不了  又進去逛了



這一晃又是2小時後啦



最後來到高雄婆婆冰








路上我一直告訴呂小伎



不好吃我肯定打你   我腳快斷了



你居然不回去休息   還堅持要去



當冰端上來   果然沒令人失望




將近15種水果及配料




吃完後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連續2天這樣走走走



我累了   早早昏睡去



聽說我躺了最好位置



導致金主媽及呂小伎2人是騰空睡



真是




第三天晚上還要回來上班



我們就沒安排行程



專心陪金主媽



聊聊天   看電視



就這樣渡過



最後一次看金主就要回基隆啦




很給阿姨們面子   眼睛有睜開ㄚ




來看看金主10連拍表情圖




好可愛ㄛ  跟蔡叡叡一樣可愛









先來介紹一下金主



金主叫莊典翰  處女座



脾氣大愛欺負他媽媽



頭髮很多  臉型長長



看不出有無雙眼皮  (應該是有啦)



皮膚超好  白裡透紅



可愛還是可愛








風塵僕僕  趕回基隆



結束這趟高雄探親之旅




金主媽辛苦你啦



這次看你  當了媽媽真的有不一樣感覺



期待我們過年前或後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