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回來2星期囉


12月底真是忙碌的日子ㄚ


基隆天氣寒冷沒辦法讓叡叡去戶外跑


但是  千萬別小看小鬼能力


不去外面  在家依舊可以造反ㄚ






每天去對面小小小公園溜滑梯是必要的







每天拿著遙控器當麥克風唱歌


你是想當周杰倫還是羅志祥ㄚ





最喜歡欺負YOYO了


但是這張難得一見  要跟YOYO抱抱ㄚ


有沒有看到YOYO驚恐的眼神ㄚ


阿姨有偷偷問他   是不是很怕蔡承叡


YOYO馬上點頭如搗蒜ㄚ


叡叡真的很霸道


自己玩具不分YOYO玩就算了


連YOYO自己帶來玩具都要搶


但是   可憐斯文的YOYO連搶回來的勇氣都沒有


只能等在一旁  趁叡叡不注意拿回去


叡叡發現玩具被拿走了  在YOYO口袋內


居然硬是要從口袋內拿出來


如果不是他爸制止  我看YOYO苦瓜臉又出現了





不知何時學會這招


每次照相時  數 1  2  3  就會YA


但是  為啥要出現眼睛睜大表情ㄋ








平常生活也是跟牛一樣



體力好到讓你叫不敢



沒啥耐性的人   肯定會想把他揍扁ㄚ



尤其是他爸爸假日在家時



真的是很牛ㄚ



都好想把叡叡打包宅配回高雄



現在鬧脾氣就會直接賴在地上不起來



我看以後帶出門  應該也是不買玩具就不走那種ㄚ




  


當然也是有很可愛的時後啦



如  阿嬤會說   我最疼誰



蔡叡叡會說   阿嬤疼阿乖   阿叡是阿乖



每次聽完我都想說 屁啦!!



每次硬要跟阿姨搶電腦看巧虎



每次不給他看  他就會裝可憐表情



嘴巴跟手指頭都比1次啦  1次啦



重點都不是只看1次ㄚ



叡叡舅舅都說  他的1次應該是再1次吧






叡叡在家   家裡超熱鬧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皮ㄚ



不要再把我的化妝台當你的玩具區



不要再拿我的睫毛膏說是筆筆要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