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都過一半了



現在分享這應該會被吐槽吧



呵呵呵   過了一個年



套命理師說的  磁場轉移了



去年那種悶悶不樂  不知為啥不開心的日子   不見了



今年整個感到輕鬆愉快ㄚ



這篇不是要來聊情人節  也不是聊命理



純粹來分享一下最近生活ㄚ



過年時間呂小伎操到暴ㄚ



難得終於休息了



我過年時間也在網路上看了幾個不錯的中價位包包



這包包在統一昄急百貨有設櫃



於是我們相約情人節前週末睡到自然醒去逛逛




這睡到自然醒一睡就是下午1點半啦



整理整理出門了



到台北捷運站發現人怎這麼多ㄚ???



才知道  原來情人節在星期一



所以大家都提前慶祝ㄚ



真是會選時間ㄚ   超擠的



到統一阪急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啦



隨便找一間覓食我今天的第一餐ㄚ






不要問我吃啥??  我餓死了那記得ㄚ


只記得魚很新鮮但是沒啥味道


五穀飯很好吃


飽餐一頓後馬上去買我相中很久的包包


登  登  登   就是它囉 !!!






原本看的櫃上沒有貨


但一趟車到了台北難到要空手回家嗎


怎可能??   那不是我游小葳風格


不論如何一定要買一個


當我猶豫不決時   看到呂小伎已經結帳買了她的皮夾


ㄟㄟㄟ  你不是陪我來看的嗎??


下手這麼快ㄚ


選來選去   終於決定買下這個情人節限定款


花了我牙科開工紅包5000元(還有剩啦)


呂小伎的皮夾跟我的款是同系列的


這樣應該算一套啦!!!


本來想要順便帶皮夾的


但我實在是沒有那淑女氣質ㄚ


還是習慣把所有錢阿  都擠在零錢包內


還是省下這條吧







揹著戰利品   開心的去星巴客喝咖啡



好久沒有這樣當貴婦啦



喝著咖啡  聊著最近生活  聊聊八卦   



真是享受ㄚ



終於知道之前鬼打牆是啥原因了



就是沒有這樣跟姐妹一起逛街  喝咖啡  聊八卦啦



8點多決定要繼續覓食去了



決定要去吃杏子豬排


去到現場有點傻眼  因為人排超長啦



服務生來告知至少排1個小時半
 


我不知道是聊瘋了還是拐到筋



居然站著不動繼續排ㄚ



呂小伎看我沒走也不敢說要走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起天繼續排  繼續等








有沒有看到   後面還一堆人啦


現在想起來   我是瘋了ㄚ


有好吃到這樣程度ㄛ







就是這間啦!!!


我那天肯定是幸福過頭了


才會花1個半小時等吃飯





 進來進來啦~~~熱茶燙死人啦!!!


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


先來一張只剩下臉還可以見人的自拍照啦





吃飽喝足了!!!人家百貨公司也要下班了


打道回府啦~~~~


吼   回到家已經11點半啦~~~


台北天氣超好   回到基隆又是溼冷ㄚ


基隆人真可憐ㄚ






星期日是呂小伎家的喝春酒日



貪吃的我怎能錯過ㄋ



於是冷颼颼我還是騎著車出門ㄚ



來看看今天一整桌好料ㄚ







不是蓋的  那天有44個人ㄚ



這滿滿一桌都是出自阿姨的手



真的是好吃又很厲害ㄚ



阿姨辛苦啦!!!






免不了要來幾張自拍照ㄚ


本人素顏ㄛ!!!不要說我怎看起來很疲憊感覺



這二天真是快樂ㄚ



我還是幸福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