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叡叡回高雄囉


03月在我們家可是發生太多好笑事情ㄚ



已經2歲的他   語言發展非常好



可以舉一反三跟我們對聊啦



某天  大家在客廳泡茶聊天   吃餅乾



這小子居然跟他阿嬤說



你幹啥自己吃   一直吃  一直吃



小孩童言童語  加上那呢喃童音



那表情也是超認真ㄚ



彷彿我們排擠他不給他吃



他鬧脾氣一樣



真的是超可愛ㄚ



不知何時他學會使用  『幹啥 』、 『一直』



唸他舅舅   你幹啥一直睡一直睡



唸阿姨我   你幹啥一直玩電腦



又加上一句他媽咪常唸他的    小朋友不能玩電腦



重點阿姨我不是小朋友ㄚ



也很喜歡學廣告說話ㄚ



現在也會自我介紹囉     『大家好   我是蔡承叡』  



但最近改了   『大家好   我是桂格』



自己講完還大笑ㄚ



每天都很會指揮他阿姨我ㄚ



『阿姨  你來ㄚ』、『阿姨  你過來ㄚ』



 我真的很像他的管家一樣


 
每天早上我刷牙時



這小鬼就在門口大叫『阿姨  你開門ㄚ』



不想理他時  他還會恐嚇你勒



一下大喊 『阿姨 ,我跌倒啦』



又大叫 『阿姨 ,小朋友坐在地上ㄚ』



自己又自言自語說  『小朋友不能坐在地放』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蔡叡叡對音樂真的很有天份ㄋ



八點檔的片頭片尾區幾乎都包辦會唱ㄚ



每次我說要帶他去上音樂課



他就會說 『好 ,謝謝老師』


還會給你鞠躬ㄚ


小朋友這時後真是可愛ㄚ



   扣除他不愛吃飯  一碗飯最多吃5口



但吃零食  餅乾  水果  都超快ㄚ



去便利商店還會記得我們喝啥



我真的覺得有個小孩在家中



是一件很好笑又放鬆的事



雖然他很愛指揮阿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