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是我們家姐姐農曆生日

所以我們很早之前就討論要帶她去〝動物園〞玩

她也很早就想好要去看〝企鵝〞及〝大象〞

前提之下...她還很慎重問我

知不知道大象是啥?企鵝是啥?

粉看不起我的樣子ㄚ!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ㄚ!

可惜!在出發前一天遇到了颱風來襲ㄚ

我們只好取消這動物園之旅ㄚ

但是...隔天也就是9號...

居然是豔陽高照ㄚ

可惡ㄚ!...太晚起床啦!

只好帶小鬼在阿公阿嬤家慶生...

慶生怎可穿的跟歐巴桑一樣ㄋ...

馬上小路阿姨變裝秀就來啦

看一下成果吧!



2姐妹穿一樣的衣服ㄛ!

重點是買這衣服過程中

還讓我狠狠殺了300元買了另一套價格高達880元的衣服ㄚ

爽快啦!算是送給倫倫的生日禮物吧!(雖然平日就愛買啦...藉口1)



這是她老媽在教她比5歲了

在大人唱卡拉ok及小鬼玩的滿地玩具之後



2個小鬼也太無聊啦!

居然玩起〝相親〞遊戲

你看看...我們家倫多可怕ㄚ

她妹妹躲成這樣ㄚ

她老媽終於看不下去啦...也良心發現啦!

要帶小鬼去公園跑一跑

於是一堆大人就這樣帶開水...帶毛巾

還帶了小鬼最愛的〝吹泡泡〞

一路上..倫倫不斷發揮她愛說話的功力

我說真的...沒停過...太厲害了

除了沿路介紹她阿公開娃娃車的幼稚園的路該怎走...

也一直給我報路該怎麼走...

雖然我有點懷疑她到底知道路還是不知道?

可是ㄋ...說就說嘛!也不要一直把小路阿姨推到路中央ㄚ

害我除了要認真聽倫說話

還要注意我的生命安全ㄚ...(差點被一台車A到)

終於到了公園...小鬼們簡直是看到天堂

小白兔馬上爬上溜滑梯去玩了起來



至於倫倫ㄋ...

玩起了...她最愛的泡泡

介紹一下這泡泡ㄋ...絕對不可能是她媽咪或我買的

因為我們都覺得玩到後面會變黏黏的...太可怕啦!

那這泡泡那來的ㄋ...

就是她小穎阿姨訂婚會場拿的

天ㄚ!留到現在...但是真的不錯玩...

你看...倫倫多認真的在吹ㄚ



請稍候一下...精彩第2集馬上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