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倫倫上幼稚園了

今年過年後..倫的媽媽就說要讓她去唸幼稚園了

本人我心理想說...早就該去了

倫倫這小鬼平日精的粉ㄋ...

在她老媽的淫威之下...

該有的禮貌還是有啦....

但是與別人的互動..總是要學習吧

加上小白兔也大了...2姐妹一同在家就是打打鬧鬧

讓帶她們的秀雲阿嬤累翻了

所以ㄋ...過完年後..倫倫就去上學啦!

我們都想說倫倫這麼活潑...

且平常也不怕生...

去學校應該粉ok吧...

果然她不怕生..但是..因為她唸的中班下學期

所以唸的時後..同學都已經會寫數字123了

但是她不會..沒人教過她...

一方面要學習新的課業

一方面又要補強上學期沒學的...

同時又要趕上同學進度..

對於好勝心強的她...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聽她老媽說有一次寫到自己在哭

因為她很氣自己...為啥寫不好..為啥不會寫

我這做乾媽的教育孩子方式是不給壓力的

聽到我耳裡...哇!好想哭ㄛ..

我們家倫被虐待啦...

加上秀雲嬤又在旁邊說..

〝沒有用啦!...這跟孩子跟她老爸一樣

不愛唸書啦...以後也是唸放牛班的〞

我火都上來了....

孩子都在學不會了

你是在那邊打啥風涼話ㄚ

真是氣人ㄚ...

好加在...倫倫學東西粉快

所以她也粉快進入狀況了...

唸書以後因為在家被秀雲嬤保護太好

去到了學校..同學間感冒互相傳染..

倫倫這好看頭的身體

也中標啦!

又是發高燒、又是吐...又是咳到一個不行...

半夜咳還會打自己想說怎一直咳

這樣會吵到阿嬤...

你看看多貼心的孩子ㄚ...就是這樣會替人著想

怎可能不疼她ㄋ...

從她去唸書下課都是阿公用娃娃車載她回家

她常常會跟她媽咪說...同學的媽咪都會來接她

為啥你不來接我ㄋ...

雖然倫倫知道媽咪要上班不可能常常去接她

但是孩子心理還是粉渴望有人去接她

03/22我出國前就跟她老媽說

我回國後一定要去接她下課...

順便帶她去玩...

03/27我回國啦...約了高雄來的莊太太一起去接她

原先跟她老媽及老爸說...

你們去接妹妹..我們去接倫倫...

看她會不會跟我們走...

4點多倫倫下課啦...

她看到我們出現在她面前 ...

就衝了過來...大叫〝小路阿姨〞、〝小穎阿姨〞...

完全沒發現..我們怎會去接她ㄋ...

這孩子還真是單純ㄚ...

我們在門口站著等她媽咪一起來

她還說幹啥不走阿..

我說還有人要來ㄚ...

這小鬼還沒發現不對...還說誰阿?誰阿?

只是讓她發現我在偷拍她...又轉頭不給拍了

現在她不愛拍照啦..只愛玩我的相機拍別人




這是她拍的...要拍她的作品給我們看...



這又是她...因為她發現我在偷拍她

於是強迫我們2個要給她照...

還不錯啦!



這張是我偷照的...

倫的牙齒不整齊...所以阿!

點心吃的東西黏在牙齒上

小穎阿姨幫她處理中...被我偷拍的...



這張我不是重點ㄛ...因為她發現我拍她

便搶了相機..要拍我..只好跟她玩啦!




阿公也不是重點... 是因為不知道要拍啥

於是拍了阿公...



看到她媽咪及爸爸來了 ...

隨手快門一按又是一張啦!

小鬼雖然不怎看鏡頭...

但拍的都不錯啦!

出發前往公園啦...

本人一直覺得這張真是拍的好ㄚ

但是就是有一個礙眼的手...

把整張都破壞了ㄚ...

你看看倫倫多開心ㄚ...



這小白兔到現在還不會YA!

每每都遮到自己的臉...

真是給她...

還是叫你乾媽抱你照好啦...



阿!這不看鏡頭的ㄋ....

好吧!春嬌阿嬤及呂水池阿公也來啦

看她們多享受的看著孫女在玩ㄚ...



重點是有個女人...人家明明就在錄影中

拍拍她一直喊著..來拍一張啦!拍一張啦!

只好給她拍一張啦!



這張不錯吧!

陽光灑下的光線都剛剛好...

玩夠了!

出發吃飯去了...

倫倫吃了一堆東西

小白兔妹妹在我的監督下

也自己拿湯匙吃了半碗飯及半碗麵阿,...

怎可不練習ㄋ...

你這小鬼ㄋ...上學我看比姐姐還麻煩ㄚ...

吃完飯後...便帶2個小鬼回秀雲阿嬤家

一進門..倫倫馬上被拖進去洗澡

出來後..便開始寫她的功課...

現在已經跟上進度啦!

也會寫字啦...所以粉快功課就完成了

倫倫老媽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回去看她的功課

好加在有小姑姑的幫忙監督下

她才能順利趕上進度ㄚ

當然也是要謝謝小姑姑啦!

ps:

聽說我們回去後,倫倫又咳的粉厲害...

把吃的東西又吐了出來,保重ㄋ...小朋友

ps2:

小鬼在我盯她寫功課時..

偷偷跟我講了一個秘密....

〝小路阿姨〞你們明天再一起來接我好不好?

看著她的期盼的臉..要說不行..

真的有點殘忍...

但是..我還是得說ㄚ...倫倫我告訴你ㄛ..

小路阿姨要上班ㄚ!媽咪也要上班阿...!

所以阿你乖乖的..

我們不用上班時一定去幼稚園接你下課好嗎?
    
她粉失望的臉說好吧!便低頭開始寫她的功課了!

唉...想到這邊心真是酸酸的

我只好又跟她說啦!

你不要難過啦...那...那...

那我叫媽咪排一天休息

帶你去兒童樂園+動物園玩好嗎?
     
她才笑出來說

〝真的嗎?你要確定ㄛ..不可以騙我ㄛ〞

所以倫的媽你看到囉..記得排一天休假..

帶她去玩ㄚ!


倫倫是需要安全感的孩子..需要粉多粉多的愛

她再怎樣貼心說不要擔心...

看在大人的眼裡都覺得心疼ㄚ..

這孩子太早熟了!失去了童年該有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