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莊太太弟弟的飛車中...

我們也粉快來到中正機場啦....

在報到後便上2樓...

我們2個人便買了1本壹週刊和1本書

怕到峇里島住的地方..電視看不懂...

太無聊而做的準備..


(真是想太多了!..除了壹週刊有看完ㄋ...

另一本連翻都還沒翻...因為每天都跟新朋友

玩到太晚..睡都來不及了還看書ㄋ...)

坐在星巴克的店內吃著早餐...



消耗時間ㄚ...

太無聊了...開始拍照..


這是我太無聊的亂拍照...

一臉尚未睡飽的樣子...

時間過的粉快..

我還在跟穎說ㄟ...我們的人ㄋ..

該不會還沒到吧


要等嗎?不管了先飛機吧!

才踏上飛機艙內就嚇到了

原來大家都上來了

只剩我們2個....真是尷尬

喬訂位子後...先睡個覺吧!

沒一會時間用餐囉..

怎這麼快ㄋ...


起床了ㄚ....來替我的隨身包包拍個照吧...


粉快目的地到了...共飛了4個小時50分鐘...

這次坐飛機不知道是因為沒有睡好

還是身體不適

當飛機開始準備下降時

我的耳朵開始耳鳴到不行

天ㄚ!好痛ㄛ...

機艙門一開..瞬間全好了...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痛ㄚ...

出了海關遇到了我們這五天的新朋友

大家都是粉能玩且同年齡的人

粉快就聊開啦!

她們就是佩娟、阿姿、三姐(佩娟的3姐..簡稱就三姐)

小姑(佩娟的小姑..也簡稱叫小姑)

峇里島果然是世界的輕鬆休閒的聞名ㄚ

連海關人員個個都慵懶到一個不行...

穎是3分鐘出關啦!

在她後面的我的..是罰站了將近15分ㄚ

搞的我火都大了

一下子太陽眼鏡拿下來

一下子帽子拿下來

誇張的是..居然跟我講了日文〝等一下〞

人就不見了!

佩娟跟阿姿還在後面給我放風涼話

等會葳葳你就會被帶到小房間搜身ㄛ

我勒!

阿姿還在後面放馬後炮..我知道啦!

他肚子痛去上廁所啦!

真是慵懶ㄚ...



等也是等啦...來拍照吧

從出海關到看到當地導遊ㄋ...

已經是1個小時後的事情啦...

大家粉快的拿好行李準備出發到...〝海神廟〞

這是我們踏上峇里島國土第一個行程...


這是海神廟入口...先來一張吧!


海神廟如果漲潮ㄋ ...整個廟就在海中間


中間這位是我們這次的台灣領隊ㄛ...


台灣人嘛!...去到那就是要拍照...不能免俗...我們也來合照吧!

這是海神廟旁的街道ㄚ...

要下車時當地導遊就講啦...

這邊買東西有三大保證...

1‧保證會褪色...2‧保證可以殺價(不殺是凱子..)

3‧...(我忘了,因為我睡著了)

佩娟果然是菜市場高手...

從第一攤殺到最後一攤就為了買一雙拖鞋...

從50,000盧比殺到15,000盧比...

果真是殺價高手..跟著她準沒錯ㄚ...

吃晚餐啦...


 
這是我們吃第一頓的地方...

還蠻不錯的...

 

這餐還不錯吃啦!吃飯裝潢也蠻漂亮的...

只是峇里島的水果都好看..但是不好吃..都不甜

突然想到台灣..阿..啥水果都有..樣樣都甜

飯也蠻硬的..還是台灣好

這時後同團的人..就大叫..馬先生當選啦!

贏了200多萬票ㄚ...大家都開心ㄋ...

吃飯中..佩娟問我啥時後生日...

我回了今天ㄚ...她們都嚇到...

大家舉起可樂..祝我生日快樂...

好好玩ㄛ...第一次跟新朋友過生日ㄋ...


來來來...不用客氣..拍一張啦!

回飯店路途中...導遊還帶我們去超市買宵夜及水阿...

峇里島的水真是可怕ㄚ...都有個味道..

我們已經趁大家去買東西時...開始玩了起來!


來個村姑大合拍吧!

那帽子可是導遊公司送的ㄚ...

太醜了...本想丟掉..

沒想到莊太太居然最後一天又把我帶回來

真是給她氣死了...

粉累了...進飯店休息吧!

除了我和穎以外..

在我旁邊就是三姐啦!..穎旁邊的是阿姿...


我們中間就是佩娟...(她可是狠角色)

真是超能聊的...絕對不會冷場...

從第一天起...笑到...第五天..


大合照...最旁邊就是小姑啦...

第一天就這樣帶著興奮精神...睡了

明天更是精彩阿...

等會見囉!...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