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游小葳生日..快樂...

來到峇里島過生日當然也是計劃中

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31歲生日禮物...

我想這應該是不錯的回憶吧!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去蠟染村、泛舟..品嚐特別當地的〝髒鴨餐〞

下午ㄋ..前往馬斯木雕村..前進烏布市場...

再來一個蓮花下午茶...最後ㄋ吃風味18餐...

介紹完了...出發!

今天天氣粉熱ㄚ...太陽大到不行ㄚ...

我們要去蠟染村...聽起來粉特別

阿輪介紹啦...帶一件白衣服給小姐畫..

那邊的小姐畫的速度真的是粉快ㄚ...

那染劑看起來也粉特別...



我跟穎也選好啦...

只是我們那個小姐深怕我們偷學她畫一樣

拼了命叫我們去逛逛..等會來拿衣服

怎可能ㄋ?我這人就是你越喊不要看..

我就越想知道你怎畫...

太不了解我了...唉?她了解我幹啥ㄋ?

反正那小姐就是個〝怪〞字形容...

蠟染村賣的布還真不便宜ㄚ

跟泰國差蠻多的...

看不到喜歡的..也就沒下手血拼啦...

算啦...照相去了!



下一站...泛舟登場!

在出國前就上網看過泛舟..

想說水這麼的淺...會好玩嗎?

導遊前一天就交待..要帶一套乾的衣服

想說..應該不會這麼溼吧!

但是還是準備啦!

到了現場...穿好救生衣..帶好帽子...

出發了...

原先想說跟佩娟坐同一條船

但是...4人一艘..只好分開啦...

下船前..佩娟就已經被我們這條船的教練攻擊了..

已經溼一半了..

我終於懂了..不是玩溼的

是被別人攻擊打水戰溼的...

我們這條船原本相安無事...

但是我們教練可能覺得我們太好過日子了

便開~~始攻擊我們...

阿...救命ㄚ!我耳朵進水啦..

原來安全帽的用法不是保護...

而是攻擊的武器ㄚ...

就在打來打去的過程中...

遇到佩娟他們的船...

我們的教練還跳到他們的船上

想讓她們翻船...

太好笑啦..又好玩

我們這條船的教練一路不斷唱〝台語歌〞

真是傻眼ㄚ...



不過蠻標準的啦...只是有個腔調

到了一半..大家突然都停了下來

開始被拉下去游泳...

這才真是救命..

那水真是髒到暴ㄚ...岸邊有人洗澡...

有人洗衣服...居然還要下去游泳..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再那邊上廁所ㄋ...

哇!不要再想啦...

回到了岸邊..

看到一堆婦人來幫忙拿槳...幫忙拖船上去...

想到導遊講的...這邊是男尊女卑...

這邊的男人都沒事做..每天就是在路邊發呆..

女人則是每天工作到晚..

如果我生活在這邊...我大概會瘋了...

離題了!...回來回來...

上了岸..看到來接我們的車子..

天阿!傻眼...(相機都不在...要不然一定要拍下來)

那車子就是台灣的九人座車...

但是非常的破爛...內部椅子全部拆掉了...

剩下...像幼稚園娃娃車一排長長坐位...

大家就擠阿擠...

這時ㄋ..我們教練又唱歌啦...

大家全身溼到不行...也就開起KTV

你一句我一句..真是好玩極了!

當然佩娟又帶頭瞎起鬨啦...

就替我唱起生日快樂歌ㄚ...

從來沒想過...會這樣過生日ㄋ...

身上還是溼的...大家都超悽慘的...

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ㄚ!

梳洗過後...吃中餐啦!

好累ㄛ!原來這邊的泛舟跟花連不一樣

除了少一點點的驚險刺激..但也多了笑聲....

午餐地點還蠻大的...也粉有特色



連吃個午餐都要耍寶...

一起來模仿金三順吧!...



這...我怎會變在挖鼻孔ㄋ...

我們吃的是著名的..髒鴨餐...

不知道為啥要叫這名字...

連出發老媽都問..這餐是啥鬼東西ㄚ

我阿知?




吃完了髒鴨餐...

來門口照張相吧!




上了遊覽車我開始昏昏欲睡了...

沒多久下起了大雷陣雨ㄚ...

馬斯木雕村到啦....

嗯...怎麼這麼像台灣ㄚ...都是在賣木雕東西

雖然出發到峇里島..老媽有交待..

她喜歡木雕東西...開玩笑買這種東西又不是我專長

且重的要死...我怎可能搬回台灣ㄋ..

所以這站景點..真是相當無趣...

且下大雨也不能出去照相.. 

不管啦...出發到下一站烏布市場...

下雨了...還是很大雷陣雨ㄋ...

到了烏布市場...我跟阿姿2人同時做了一個動作

捏鼻子...救命ㄚ!

那味道真是可怕ㄚ...

烏布市場算是較落後...

當地人習慣水果削完後剩下果皮直接都丟在地上

我們來之前還下過大雨

那味道就像東西酸掉一樣..久久不散ㄚ...



天ㄚ!當地人體味也粉重..又愛用古龍水

酸味+古龍水....簡直殺了我跟阿姿算了

聞到我們2個頭都暈了...



實在是笑不出來...

快點快點...我真是受夠了...

就在我們準備要走了時

三姐+小姑看到那雞蛋花的蠟燭...

但是一直殺不下來...

那店員大概16-18歲左右...

她喜歡我們台灣的髮飾...

我就說好我送你..但是你要賣我們便宜..

同夥的都說幹啥給她啦...

我說...他們生活很困苦...又買不起這種東西...

這種東西台灣多的是...

沒關係啦!這種東西可以讓他們開心

我們也算是做好事吧!

要走時後...那小女孩跑來跟我說〝謝謝〞...

回頭看看他們..一堆小女孩圍在那邊看我送給她的髮夾

大家粉開心的笑的...那滿足的笑容印在我眼裡

感覺有點心酸...在台灣生活真是太好過了

但是...這種小小東西..可以讓她們快樂成這樣...

真的..要惜福...

下午茶時間到了....

好累ㄛ...這樣也逛了粉久ㄋ..



甜到膩的蛋糕...

真是不適合我ㄚ...

這店後面風景還不錯ㄋ...拍照啦...

又是6個女人的耍寶時間...



大家一起來〝5〞....





這張是拍啥ㄋ...阿...我知道啦...拖鞋..

這可是我們的戰利品阿...

全部團員就看我們表演就好啦...

哈哈太好玩啦...

再來張金三順吧




這是...耍寶中.. 

來張團體照吧!

最左邊蹲著男生就是我們當地導遊

他叫〝阿輪〞...未婚ㄛ...

他們家在這邊已經是第六代華裔啦...

他是第四代...

很認真的一位導遊...




好啦!吃晚餐啦...



入口...佈置蠻不錯的,....

18風味餐的相片其中6餐吧...

峇里島的食物真是有點怪...

怎知都不合口...

水果不甜...唯一大概開心就是每餐都有可樂可以喝...

阿姿又吆喝了...葳葳生日快樂...

真是感謝他們ㄚ..每每有東西可以喝就來一次

搞的原本粉尷尬...後來習慣了

反正生日也快過了ㄚ...

插曲...

明天我們是住villa...這幾天跟佩娟他們玩的太開心了

但是我們的villa不同間...

左想右想..該跟誰換ㄋ...

拉著導遊問了半天..

原來另一組是坐在佩娟旁的那隊好朋友

哇!上車再處理吧...


這是今天的飯...

甜點...

上了車..阿輪開始說明天的行程

這時穎看我..我看佩娟..佩娟看著穎

大家都在想說該怎講ㄋ...

終於佩娟忍不住了...

開口問了那組好朋說要換房間好不好?

對方說想一下等會回覆

又到了超市採購宵夜了

我們3個人又在猜測說大概不會換吧

要不然怎沒答應ㄋ

唉..如果不能換這下...就不好玩了

好家在有保佑啦..

對方願意跟我們換...

開心..開心...

累了一天終於回飯店休息...

大家洗完澡、洗衣服後..

一起去喝迎賓飲料...

順便做在那邊聽他們唱歌...

雖然國語不怎標準...

但聽的出來唱什麼....有那個〝來生緣〞...

哇!聽歌中的插曲...

飯店服務生煞到我們換房間的女生...

那個服務生一直要跟她要電話..

因為三姐英文不錯...

所以ㄋ...他就一直纏著三姐...

跟那女生要電話跟e-mail

哈哈...對話太好笑了!

那服務生說他24歲..但我怎看都覺得他42歲...

救命ㄚ!這豔遇大概..不是太好吧!

回房間睡覺...怎可能..

當然又溜到佩娟他們房間聊天到1點多...

太累了...休息去了...

明天見...好開心ㄛ!明天要去住villa

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