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已經很久沒有搞這種臨時請假的

除了手上工作量太多

加在現在是暑假期間

整個教室內是塞滿了學生ㄚ

人力配置不足關係

真的萬分不得以

大家肯定不會隨意休假

但是本人身體真的是欠安ㄚ

實在是無力爬起來..

去上班ㄋ..

就在我臨時休假那天

不知道是風水不好

還是老天爺惡整..

狀況特別多...

代班卻又啥都不知的A鹵夏媽忙死了


狀況1...

中午便當到了12點半還沒出現

A鹵夏媽火速急忙打電話到工廠詢問

ㄟ...麗雪姐姐說司機尚未回到工廠

真的沒辦法送貨

好不容易盼到便當菜來了

一打開...一股臭酸味出現

我勒...怎會這樣ㄋ..

第一次A鹵夏媽遇到這種狀況

怎辦ㄋ...


狀況2...

這時教育長大人郭老師回到教室

發現便當到了1點還沒送到

已經一把火上來了

又讓他看到便當菜是臭酸的

整個火氣更是達到最高點ㄚ

打了電話去工廠開罵

這一罵下去...

不但麗雪姐姐無法安撫...

更造成負責的陳先生與郭老師槓上了

2個人溝通不良

但雙方火氣都超大...

戰火是點燃了..ㄚ

電話罵不夠..

直接去工廠開罵

這..這...這...

真是一發不可收拾ㄚ...



後續報導..

這事情到下班之前ㄋ...

我都尚未接到任何消息

A鹵夏媽可能想說我身體欠安

要讓我好好休息明天再做處理

但老總..6點就打電話跟我講這事情

把我可嚇死了

怎會這樣ㄋ...

..所有事情全部擠在一起發生ㄚ

我也不過是身體欠安臨時休個假

怎會狀況這麼多ㄚ...

怎會知道..便當菜這麼晚來...

又怎會知道..菜好不容易終於來了..

但又因為工廠沒等沒放涼就急忙蓋上

造成菜整盤都酸掉了

又因為學生餓太久..整個情緒都燥了起來

現場教室簡直是無法控制ㄚ...

除了安撫學生之外...

還要安撫郭老師火氣

深怕吵了起來

但..還是無法阻止那戰火發生


心得感想...

不論是郭老師還是陳先生

發生這種事情

大家出發點也都是維護自己人ㄚ

郭老師心疼學生

陳先生心疼麗雪姐姐已經道歉成這樣子了

郭老師還是不願意原諒

出發點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口氣上..溝通上...有那麼一點問題

搞的我隔天上班超尷尬...

每個人都問我為啥昨天休假

要不然我可以處理阿

就不會造成昨天那種對峙情況啦...

但我也很想問說...阿..我最好有那個能耐啦

就算我昨天在現場

也不一定能控制那種局面ㄚ

只是這樣說起來...

讓我對對A鹵夏媽真是深感抱歉ㄚ

臨時請假害她代我的職務...就搞這麼大的狀況ㄚ

她也不知道該怎處理才好...

但還是感謝她囉...

事情也在老總雙方溝通協調後ㄋ

緩緩落幕了...

只是...

氣氛稍稍有那麼些許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