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然是怎樣啦...

最近運氣真的很差ㄚ...

上星期五明明去睡覺時

身體都ok沒啥不舒服

怎知睡個覺起來...

ㄟ...喉嚨有點痛

被老媽唸了一頓

卡哇伊要回來你才感冒

心裡開始os...

最好感冒是還有看日子的啦

選好那天日子好才可以感冒勒

我最好還有能力說感冒好...它就會好

真是...

為避免耳朵繼續被折磨下去ㄋ

只好...

火速逃離家裡...去看醫生了

醫生只說了2句話

太疲勞、睡眠不足、講話太多.....

造成感冒及喉嚨發炎...

蒸了喉嚨..拿了藥..回家去

不知是真的身體太虛弱還是藥效太強了

晚上10點不到本人已經床上躺平了

星期日仍然是體力不佳ㄚ...

很快就感到累了...

更慘的..生理期啥時後不來

偏偏挑這時間來湊熱鬧ㄚ

整個身體像是被卡車碾碎一樣

痠痛到一個最高點ㄚ

星期一上班日

肚子痛+頭痛+喉嚨痛...整個人快死了

教室內小鬼吵鬧聲...已經快抓狂了

電話接不完..帳算不完...

連發燒也要來湊一腳ㄚ

藥吃了就退燒...藥效過了就又發燒

..好想哭ㄛ...生病真難過ㄚ

星期二..真的是不想爬起來ㄚ

請了假在家補眠...

晚上ㄋ...

跟我約好卻又臨時放我鴿子..(真是敢死ㄚ)

星期三...

沒發燒了..但沒聲音了

真是太有磁性了

今天星期四..

趕..趕..趕...打點好2天1夜活動

聯絡保險..一堆忙不完工作

重點來啦...

回到家洗完澡..

突然左腳大拇指縫傳來一陣刺痛的...

應該說超痛...

阿!!!!!我被1條3公分的蜈蚣咬到ㄚ

生平第一次被咬到ㄋ...

眼淚差點出來...

腦筋浮現怎辦ㄋ...

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ㄚ

想想有這樣嚴重嗎

可是腳是越來越刺痛ㄋ...

慌亂中又發現蜈蚣沒死ㄋ...

抓起拖鞋死命把蜈蚣打死

上網查詢...好加在

台灣蜈蚣咬不死人

但是會紅腫..刺痛..多天...

媽ㄚ!!!!啥倒楣運ㄚ

連這種被蜈蚣咬到的事情

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ㄚ

拿著冰敷袋...敷著我的腳...

無言的看著腳...

真的...好想罵髒話ㄚ

馬的...真的...

好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