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今晚的聚餐ㄚ

本是打算是阿敏慶祝歸隊的

想說可以好好聊聊天

暢所欲言一番ㄚ

但天算不如人算ㄚ

夏媽前幾天摔車

全身痠痛...要去看中醫

導致聚會人員缺少一名大將ㄚ

沒關係..還有剩下3名人員

於是吃到飽火鍋&日式料理...選一樣

本人比較傾向火鍋

至少每樣都可以吃到一口ㄚ

另外2人對於新開的日式料理店感到興趣

想去吃看看

當然是少數服從多數囉

去到餐廳ㄟ...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

重點是吃完了還沒有人出現

哇!好怪ㄛ...感到有點尷尬ㄚ

老闆娘很熱心詢問ㄟ吃的如何ㄚ

開始聊起天來...

聊外面風水、對面QK咖啡經營ㄚ...

天荒地老的聊起天來

就這樣過了不知多久時間

至少也有40-50分鐘吧

看老闆娘講的非常開心

看樣子顯然是沒有要離開

原本打算吃完後要聊天的我們

只好客氣回應她

這一回應下去更是漫無止境ㄚ

終於來了一桌客人

本想說ㄟ應該ok了吧

就在我們開始覺得怎不來收餐具時

以及怎會沒附餐ㄋ

該不會要叫我們喝麥茶喝到飽吧

那那那....至少杯子換大一點ㄚ

一轉身老闆娘又出現了

這時姨媽問了...怎會沒有附餐ㄋ

以前都還有一盤水果ㄋ

老闆娘很爽快說ㄟ那我請你們吃冰淇淋

冰淇淋真的蠻不錯的..

老闆娘更是開始暢所欲言的介紹

那台製作冰淇淋的機器ㄚ

西德進口..多功能性

這一講下去又是無止盡ㄚ

只看到姨媽有興趣表情

很顯然這台機器吸引她目光了

慘..慘..慘

阿敏跟我2人只有對看份

假裝欣賞外面電線桿

假裝聽一下功能介紹

啥時後可以閃人ㄚ??

觀察姨媽表情好像沒有要離開樣子

救命ㄚ!

姨媽那個性真是太溫和了

不忍心打斷老闆娘暢所欲言的好心情ㄚ

太佩服啦!

個性怎會這樣好ㄚ

我跟阿敏2個人的表情已經超不耐煩了

就這樣6點半進去...

吃30分鐘的晚餐

沒聊到超過10分鐘話

一直到8點40分離開餐廳

完全就是在聽老鼠會推銷產品一樣

不想買或表現出無太大意願

可能還走不出那大門

完全沒輒跟傻眼

中途還更誇張的

我和阿敏直客氣說不會煮

所以用不到

但不死心的努力狂推薦

不斷提醒我們吃外食都不健康

要趁這年紀好好養生

老闆娘不知是昏頭了還是語無倫次

加上一句

2個都沒嫁人的怎會胖這樣ㄋ

我勒你媽卡好...

介紹你的機器扯到我身材上是怎樣ㄚ

故弄玄虛說

這機器有多好說也說不清

絕對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講完的

假如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她預約時間聽她講

我勒...真是讚啦!

可愛又單純姨媽顯然是勾起興趣

還真的跟她約時間要去見識

真是...無言到最高點....

101大樓我來啦!!

好好的聚會就這樣在聽直銷座談會中解散了

早知道就堅持去吃火鍋

早知道就跟夏媽一樣約改天

早知道就有勇氣說要閃人了

早知道就照行程排定去做臉

早知道?早知道?你祖母我就發啦

真是一場讓人原本心情爽快的聚餐

就在傻眼中結束

真是對不起阿敏委屈她了

歸隊慶祝大典餐會搞成這樣

只好下次和夏媽一起補償你囉

對於那一家講長篇大道理的店ㄋ...

就再見啦!沒有下次啦!

疑問地方

為啥吃不飽呢?

我點的是生魚片套餐260元

目錄裡最貴的套餐

生魚片4片+小小花枝捲2個(一口進去..沒了!)

小小一碗飯+涼拌海帶絲+小小一碗黑豆+小小一碗味磳湯

所有碗盤內食物就是小小.

套一句氣質社工說法是走那精緻風格啦

沒品味人還吃不出個所以然ㄚ

擺盤裝飾真的還不錯

胖子們都比較喜歡大碗公

腦袋只出現

肯德雞旁的炸雞店內招牌食物〝炸雞排〞

不斷放映在腦袋中

阿敏是炸蝦套餐...大蝦2尾

醬料還算不錯

姨媽是炸豬排套餐...豬排約5片吧

其他配菜都一樣

是我很會吃嗎?

還是她們太客氣!!!

超超超...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