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夠我的頭髮了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就直髮ㄚ

自己洗一洗吹乾就好啦

為啥老是喜歡上美髮院給人整理ㄋ

原因2個

第一本人打從高中畢業開始上班後ㄋ

因為工作關係..下班後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重點是晚上洗完頭吹乾後...

白天起床..跟泰山是結拜兄妹ㄚ

第二點

叫我好好吹我那髮量暴多又長的頭髮ㄋ

一吹就是20分鐘..

對於一個沒啥耐性又想睡覺的人來說

是很大折磨ㄚ...

所以ㄋ..多年來已經養成了懶的自己洗頭髮

愛上美髮店給人整理的習慣啦...

將近9年都給人整理

導致我已經不會自己整理我的頭髮啦

怎麼弄怎麼怪...花個錢給人整理不是很輕鬆嗎

這就是為啥我不愛自己洗頭髮原因

但是..

景氣不好...開銷過大...

決定自己處理我的頭髮

只因為滿頭白髮困擾我ㄚ

需要常常補染關係

本姑娘我的髮質嚴重受損ㄚ

加上個人異常頭皮關係

所謂異常指的是

因為乾性頭皮關係

就算是冬天5天不洗也不會出油

更是不會癢

只是5天頭髮油垢味真是噁心ㄚ

所以囉!遇到好的洗頭助理妹妹ㄋ

本人的頭髮基本上洗一次可以撐好多天ㄚ

異不異常ㄋ...

就因為是乾性關係

所以每每洗完頭髮如果沒有用潤絲精ㄋ

肯定是打結梳不開ㄚ

毛躁到最高點ㄚ...

髮量又多..吹髮時間又長

真是抓狂ㄚ

所以ㄋ..我星期六就找了美髮師說

給我打到最薄的狀況

最討厭就是瀏海啦

像個半屏山一樣

氣死我了

為啥不能像雜誌模特兒那樣

於是我就說我要剪...

設計師還千問萬問說...你確定嗎?


衝動的我一口就說來吧

不用考慮啦...

第一刀剪下去...

阿!!!!!!慘了!!!!!!

果真....

剪完後超後悔ㄚ

整個看起來就是卡通的小呆瓜頭

除了

臉變圓之外...

呆...呆呆...呆呆呆...整個就是呆ㄚ

跟我們家小流氓表情一樣呆...

怎會這樣ㄚ...

醜死了啦...

我怎出門見人ㄚ...

真是假會ㄚ(台語發音)

果真隔行如隔山ㄚ...

不聽專家的話就是...


一個字


醜死啦...


PS:誰敢叫我拍照放上來...我肯定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