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關係心情真的很不佳...

或許是自己太強勢了

或許是自己不夠好吧

或許有太多太多...

當在最低潮時收到一通溫暖的簡訊時

彷彿是看見天使般一樣純潔


當所有人都在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姐妹

借用你的手

幫我摸摸你的頭

小聲說: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善待自己,與人為善

記得健康快樂...

你會得到你要的愛跟幸福

因為我要你幸福...


是我太感性了嗎?

最近變得好容易哭..

更誇張是好容易在別人面前哭

我從來都不是容易低頭的人

更不可能在別人面前哭

是心地變軟、變善良了...

原來大家不喜歡的是我的眼神

只因為我眼神會殺人

哈哈..真是好笑

溫暖的話...人人會說

出自心理深處的祝福

還是嘴巴意思意思安慰ㄋ...

溫暖何時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323177 的頭像
    love323177

    love323177的部落格

    love323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